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大数据产品入选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助力数字化创新

2018-03-29 11:11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电网行业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结果,远光软件大数据事业部产品“信息实时反映信息系统”(英文名:Realinsight)荣获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Realinsight由远光软件独立开发完成,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申请了2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该产品曾荣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TOP20等荣誉。

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是对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运用新发现、新发明、新创造的科学技术手段形成了在国家重点支持领域内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的认可。此次产品顺利通过认定,是政府权威部门对远光软件高度重视和积极投入新技术研发,攻克核心技术瓶颈,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肯定与支持。目前,Realinsight已经在电网行业大型央企,电力行业协会,政府等行业部署应用,应用情况良好,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Realinsight的设计,旨在打造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可视化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为用户创建自助式的数据处理体验,方便自由的可视化分析工具,以及提供通用的数据服务接口以便轻松开发分析可视化应用。产品将有效推动我国电力工业和电力企业及其所属单位构建大数据应用水平,全面提高企业精细化经营的能力,有力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科学发展。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技术进步具有很强的支撑作用。

未来,远光软件将秉承“软件推动管理,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持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引导示范作用,深化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应用创新,建立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平台和完善的工具型和业务分析型产品体系,形成面向各行业的成熟大数据解决方案,挖潜信息技术与企业管理的融合应用价值,助力企业数字化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电网行业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