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智慧党建平台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18-03-29 14:5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智慧党建平台高新技术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远光智慧党建平台”顺利通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获颁发2017年度“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并且必须具备四个方面的优势:技术、研发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需要产品知识产权明晰、技术成熟,产品及其生产过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条件。

远光智慧党建平台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支撑,运用互联网思维助推党建工作创新,整合规范党群管理业务,实现党务工作管理、党务资讯、学习考核、党群互动等党建工作全面信息化,助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与党员双向互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构建阳光活力、效能优异、廉洁自律的党建新格局。目前,该产品已在湖南电网等企业上线应用。

本次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是对远光软件技术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慧党建平台查看更多>高新技术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