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携手远光软件建共享 五凌电力为业界造样板

2018-06-06 15:26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区块链人工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携手远光软件打造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现企业信息数据共享和业务链贯通,有效推动了财务工作由“核算”向“管理”转型。作为财务信息化的创新先锋,五凌电力的建设成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日前,“湖南会计领军人才”三期30余名学员,以及中国长城公司财务部与信息部专家先后走进五凌电力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的财务管理模式。

乐分享、促成长

本次前来五凌电力参观的湖南会计领军三期学员,由湖南省财政厅会计处曾处长带队,湖南省人事厅会计代表、湖南大学陈教授等组成。

五凌电力副总会计师李建辉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五凌电力及其财务共享中心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对于“财务共享”的独到见解,勉励学员要更深层次地挖掘“财务共享”,结合新兴技术的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创造出超一流的财务共享体系。

湖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曾子兰寄语学员,要具备“大格局、宽视野、够专业、能奉献”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将学到的知识与先进经验带回去传播与实践,更好的服务企业管理。

在参观过程中,五凌电力财务共享中心各环节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财务共享实时监控大屏、业务处理流程与自助报账系统。学员们现场观摩财务共享操作自动化制证、附件审核、资金支付等流程,并亲身体验了通过远光自助报账机进行费用报销的快捷与便利。

广交流、助提升

五凌电力引进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解决方案打造财务共享服务。项目建设通过“ERP+财务共享”、“横+纵”,实现企业信息内部互联,保障从集团管控中心到ERP、到财务共享系统的数据共享和业务链贯通,构建起战略财务、共享财务、业务财务三位一体的全业务共享管控模式,实现财务监督关口前移,完善了财务风险防控体系,财务核算的效率大幅度提升。同时,近40%的财务人员从传统事务型工作中解放出来,参与到企业经营管理决策、财务价值创造中,为管理升级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

作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共享试点单位,五凌电力的项目建设成果吸引了众多兄弟单位前来参观学习,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在五凌电力和远光软件专家的陪同下,中国长城公司财务部、信息部相关领导、专家现场参观了五凌电力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并重点了解共享中心制证岗和资金支付岗的工作内容。

来访嘉宾在认真听取财务共享各大业务模块的介绍后,结合长城公司的实际业务情况和财务管理需求提出疑问,远光软件专家一一针对做出解答。随后,与会各方就共享系统的安全性、可行性及建设重难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长城公司领导认为此行受益匪浅,点赞五凌电力的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并对远光专家的业务水平和远光软件实施建设能力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传达了对财务共享服务建设的浓厚兴趣。

五凌电力以打造集团财务管理标杆为目标,借力信息技术,积极探索财务转型升级之道。在推动企业财务管理的智能化与高效化,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先行先试,为兄弟单位、乃至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区块链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