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与长沙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及捐赠协议

2018-06-08 14:56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人工智能长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化校企合作,引进优质人才。5月29日,远光软件长沙理工大学奖学金捐赠、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第十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成功举办。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远光软件向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远光软件奖学金”,建立全方位校企合作,共同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企业技术创新与优质人才引进做出新的贡献。

签字仪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远光软件副总裁向万红、人力资源总监袁绣华、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琼、党委副书记陈华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

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在致辞中回顾了长沙理工大学与远光软件多年来的合作关系,对远光软件多年来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每年在学院招聘大量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远光软件副总裁向万红在讲话中向同学们介绍远光软件的发展历程与校企合作渊源,指出自2004年与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以来,长沙理工大学为远光软件不断输送优质人才。目前双方合作项目主要有校园招聘、资源共享、实习基地/实训见习基地和讲师互聘,未来还将更加深入。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的契机,努力营造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发展出新的贡献。

随后,向万红代表远光软件与校方代表陈银娥和方琼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

在进行的学院第十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坛中,远光软件人力资源总监袁绣华发表了“预见未来,成就梦想”的主题报告。她提出“职位=职业+行业+企业”公式,从预见未来和成就梦想两个方面做出了分析,告诉同学们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同时,结合远光软件为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未来星计划”和企业规范的成长体系,从企业平台和职业发展两方面分析成就梦想的多样途径,欢迎广大长沙理工大学学子到远光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一直以来,为高校捐资助学是远光软件作为企业公民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助力教育兴国的形式。近年来,远光软件进一步加大与国内外行业组织、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其中包括与澳门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深度合作,加速高端人才引入,支撑企业技术创新。“校企合作将带来更多层次更好的发展。”向万红表示,未来,远光软件将持续加强与高校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促进精英人才的培养,助力软件行业与信息化服务的迅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长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