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智慧党建平台荣获2018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2018-07-23 10:1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国家电网国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2018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名单,远光软件“智慧党建平台”凭借产品的独特优势,以及在党建信息化应用方面的杰出贡献位列其中,受到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

远光智慧党建平台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助推党建工作创新,整合规范党群管理业务,实现党务工作管理、党务资讯、学习考核、党群互动等党建工作全面信息化,助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与党员双向互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构建阳光活力、效能优异、廉洁自律的党建新格局。

据了解,远光智慧党建平台已在兰州市公安局、兴港投资、国电投集团、皖能集团、国家电网湖南省公司、中央统战部党支部、江苏盐城城南新区、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全国20多家单位、超过1000个的党组织使用。

近年来,远光软件将社会互联作为业务重点深入研究、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是国内民营软件品牌的标杆。“智慧党建平台”正是远光软件围绕国家“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智慧城市的发展战略,推出的智慧城市和智慧组织的系列产品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