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出席数据安全治理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9-04-28 16:05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数据安全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两会期间数据安全成为热议话题,被列入了年度立法规划,数据安全被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重要高度,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在多个应用系统、业务环节中频繁流转,已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利用数据创造价值的同时,如何保证敏感数据在流转过程中不被泄露?如何在安全事件后进行溯源?如何妥当的保护数据资产、优化安全防控体系确保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

远光软件出席“2019第三届中国数据安全治理高峰论坛”与您一起探讨!

作为本次主办单位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的成员,应邀在峰会论坛上进行“数据安全防护创新实践”主题分享,围绕最新的数据安全治理发展趋势、行业实践等话题,与众多行业专家进行深度探讨,并分享远光软件如何切实提升财务应用数据安全防护效果的案例。

本届峰会以“共享数据价值·共担安全责任”为主题,在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的指导下,由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北京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中国保密协会产业分会共同主办,中央部委、地方政府、金融、能源、教育、医疗、互联网等企事业单位 CIO 及信息安全负责人千余人将出席,共同描绘数据安全治理未来,共商产业引导、产业发展、技术发展。

峰会将汇聚数据安全领域一众专家、学者、领军人物立足自身专业专长带来最具价值的观点交流。届时也将发布《数据安全治理建设指南1.0》和《数据安全治理白皮书2.0》。峰会同期开设金融行业、能源行业、企业生态伙伴和渠道合作伙伴专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数据安全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