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以技术为基 远光软件携手客户探索数字化未来

2019-07-26 10:1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数字化区块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远光软件公司的战略客户莅临公司总部调研,黄建元、李美平及区块链应用事业部、大数据事业部、YG-Brain等团队的技术专家向来访客户介绍了远光软件在互联网新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双方就新技术与行业融合应用,尤其是远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据介绍,远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信息系统,把供应链上各级供应商的应收账款数字化之后共识上链,形成可灵活拆分、转让的数字化债券凭证,实现供应商应收账款的线上流转。同时链接多家金融机构,以核心企业真实业务数据作为融资依据,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了核心企业信用价值的全供应链传递,解决了传统区块链金融应收账款凭证真假难辨、核心企业信任传递范围较小的问题。不仅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核心企业提升产业链效率,通过多种形式的金融产品将在行业长期积累的资源通过金融服务变现,有效扩大企业的营收渠道,加速转型升级。

本次前来调研的战略客户,是行业变革创新的探索者和引领者,远光软件与之在管理信息化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2019年初,客户启动区块链技术应用探索,选定远光软件作为供应链金融业务规划的技术支持团队,携手开发业务平台,推动业务落地。公司产品及技术委员会主任黄建元对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共同建设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是难得的、构思完整的项目,远光软件有幸参与其中,必将全力以赴,整合优势资源,助力客户打造行业标杆。

669260840122.jpg

除了区块链、大数据等应用展示,YG-Brain的技术专家还引导客户一行参观、体验了远光智能报账终端、智能开票机等新一代智能设备,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以人工智能作为重要战略技术方向,深挖技术应用价值,联动政府、行业、高校以及用户资源,设立的前沿技术研究室,搭建的“政产学研用”创新产品研发生态及其研发成果。

客户一行对远光软件的技术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交流过程中,客户调研团队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深厚,远光技术团队为其业务探索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启发,寄语未来有更光明的合作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区块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