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基里巴斯总统塔内希·马茂访问大华股份

2020-01-10 17:08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大华股份智慧城市智慧物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下午,基里巴斯共和国总统塔内希·马茂(Taneti Maamau)带领基里巴斯政府代表团访问大华股份总部。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副总裁赵宇宁热情接待了马茂总统一行。

1.jpg

基里巴斯总统塔内希·马茂一行莅临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傅利泉对马茂总统一行莅临大华股份总部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感荣幸。在陪同马茂总统一行参观展厅的过程中,傅利泉向嘉宾们介绍了大华股份的全球战略、核心竞争力以及在南太平洋地区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讲解了大华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港口等各行业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先进应用。

马茂总统一行实地见证了大华先进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及方案应用,其中对AIoT、热成像等技术如何帮助提升学校、港口、城市的安全、效率和便捷感的印象非常深刻。马茂总统表示,大华拥有的这些能力可以帮助到基里巴斯发展和转型,特别是在教育、旅游、渔业等方面,希望双方在本地市场保持良好的沟通,也祝愿大华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2.jpg

马茂总统及代表团参观大华展厅

大华股份自2007年进入南太平洋市场, 为更好地给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和技术服务,大华股份组建了近百人的服务团队,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建立了5个分支机构。大华创新的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智慧楼宇、智慧零售等领域。

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将始终坚持“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使命,为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华股份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智慧物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