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广安荣获“2020年度创新软件企业”奖

2020-12-30 13:0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项目管理信息化远光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官厅数据湖高峰论坛在张家口成功召开。南京远光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广安)受邀参会,凭借在项目管理领域的创新发展,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创新软件企业”奖项。

远光广安是国内提供企业级项目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为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之一。公司曾荣获“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多项企业荣誉。

远光广安专注工程、装备大型集团企业项目管理信息化服务逾19年,长期为大型国(央)企事业单位提供项目管理的专业服务。依托多年项目调查、诊断和统计分析工作实践,远光广安积累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和现场管理与咨询经验,能深刻理解集团级企业管理信息化的需求,熟知项目管理的问题及成因,为众多集团企业提供可靠服务,已成长为优质的服务型高新技术企业。

远光广安企业项目管理信息系统(SuperEPIP)是基于公司多年项目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框架体系,自主研发创新打造的企业级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是实现企业项目化管理的综合性管理平台。SuperEPIP涵盖了项目管理的九大知识体系,通过企业项目分解结构(EPS)+PROJECT+WBS建立统一的项目体系。平台将项目部、分公司、集团/公司业务部门、集团/公司领导在项目全生命周期涉及或管辖的业务与信息串联起来,做到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信息传递给正确的人,帮助企业提升流程管理效率、加强项目执行监控、成就企业价值链信息全联通。SuperEPIP目前成功应用于能源电力、冶金矿业、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建筑工程、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设计院EPC等多个行业,服务的企业客户多达数百家,荣获国内项目管理领域多项大奖殊荣。

3322.jpg

此次获颁“2020年度创新软件企业”奖,是社会各界对远光广安企业级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能力的肯定。远光广安将再接再厉,以创新为引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项目管理咨询及应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项目管理信息化查看更多>远光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