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资金智能监控系统V1.0喜评“卓粤软件产品”

2020-12-30 13:09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ECP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软件行业“卓粤”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远光资金智能监控系统V1.0凭借先进的资金管理理念、超前的技术水平及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喜获“卓粤软件产品”称号。

2.pg.webp.jpg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集团型企业的实力逐渐雄厚,规模也不断扩大。而集团企业在追求规模持续扩张和利润增长的同时,往往忽视了其背后的资金管控难题,下属企业多头开户,资金体外循环、周转慢、使用效率低,投资随意性大等问题频发,亟待解决。

远光资金智能监控系统是融合公司多年集团企业资金监控咨询、服务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手段实现资金主题分析、资金风险监控、资金预测应用、资金主体画像四大核心能力的分析型软件产品。通过构建“实时反映、全景监测、动态展示”公司核心业务运行情况的资金智能监控系统,集团企业能够直观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实时掌握集团资金运作情况,达成“为资金管理提供调控平台,为资金集中提供成果展示,为资金安全提供防控体系”的目标。

112(1).jpg

截止目前,远光资金智能监控系统已在电力能源、高端装备等行业推广应用,帮助客户提高资金流转效率、减少资金沉淀、为资金收支平衡提供数据支持。

此外,远光企业数字化创新应用平台及远光ECP数智化创新平台两款产品也同期获评“卓粤软件产品”。多款产品获评该荣誉称号,是对远光软件在软件行业技术创新及成果应用价值的充分肯定。作为深耕于大型企业信息化管理三十余年的科技企业,远光软件将持续深化新兴技术与管理理念的创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ECP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