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电力软件网 > 技术文章 > 正文

基于电力线载波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研究(7)

4.2 远程Android终端系统界面

通过Android系统远程控制设备时的软件界面如图6所示。

结语

本文立足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基于 μC/OS实时控制系统和Android终端控制系统,研究开发了基于电力线载波通信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介绍了高可靠、高稳定、强实时性的良好软件设计和符合国内发展现状的硬件设计,通过电力线载波通信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利、信息畅通的高效居住和生活环境。经过实际测试,系统满足运行要求,在进一步测试和优化后可投入市场。

来源:电子设计工程
投稿联系: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基于电力线载波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研究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文章
    基于电力线载波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研究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