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电力软件网 > 技术文章 > 正文

试论电力系统信息管理自动化实现的途径与策略(3)

其次,通过全员对其认识上提高以确保实施的有效性。笔者认为,好的管理系统需要管理者的接纳,如果管理者对其有抵触情绪,那么你再好的系统也只是一个摆设。所以,加强对其系统的充分认识,了解其对于提升我们工作效率的好处,从认识上使系统工作人员产生重视的态度。这里面尤其要值得一提的就是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的重视,对系统的实施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提高全员系统运用知识学习以确保实施的能力。实践证明,在信息管理自动化系统的运用过程中需要我们管理者掌握一定的知识和技能,因此对系统的全员进行相关培训是非常必要的,也是促进系统有效运行的有效途径和手段。事实已经告诉我们,新时期的电力系统发展更需要对知识的储备和技能的掌握。

参考文献:

刘柏青,雷艳.电力系统及电气设备概论[M].武汉:武汉大学出版社,2005.

王孔良,李路新,等.用电管理[M].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2003.

张有顺,冯井岗.电能计量基础[M].北京:中国计量出版社,2002.

余贵来.信息技术在农电管理中的应用[J].农电管理,2003,(9).

高洪深.决策支持系统(DSS)理论方法案例[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3.

朱岩,周勇波.21世纪的决策支持系统[M].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1

来源:考试吧
投稿联系: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试论电力系统信息管理自动化实现的途径与策略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文章
    试论电力系统信息管理自动化实现的途径与策略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