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建文软件携手四川华东电气,打造电力工程信息化平台

2011-08-12 09:44关键词:建文软件华东电气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建文软件与四川华东电气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电气”)成功签约,共同打造电力工程信息化平台。
    四川华东电气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原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集电力工程、机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技术咨询、水电、火电、变电等电气调试、检修维护、电力运行等全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总承包实力企业。业务领域涉及电气设备成套、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销售,目前公司工程施工装备及技术工艺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已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化、中石油、国家电力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工业系统、双流国际机场、阿坝铝厂、中国二重集团(德阳)、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灾后重建、攀钢集团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提供了优质产品及安装、调试等工程总承包。公司于2006年荣获“四川省先进安装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用户质量满意企业”,并获得了“抗震救灾先进企业”,2009年度成都电监办授予“四川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以其超群的质量和诚信服务深得用户信赖。
    随着华东电气业务版块的不断扩张壮大,企业发展已经到了向创新型企业转变的关键阶段。企业领导对企业自身的管理方式和思路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华东电气需要通过机制创新推动企业的发展,通过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的效益,通过制度创新实现在西部地区的行业领先。为此,华东电气经过多次沟通交流、项目论证和综合实力的评定,最终从众多国内外优秀软件厂商中选定建文软件并作为其信息化合作伙伴。
     本次项目,并不能是将华东电气当前的管理模式翻版,而更多的是将软件所体现的一套规范的流程和思想应用于企业,是规范企业管理的工具。同时,建文软件也将通过本项目加深在电力工程信息化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不断丰富和挖掘电力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的内涵,进而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整的电力工程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国电力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贡献自身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文软件查看更多>华东电气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