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项目正文

济南电网变电环境监测信息内网建成

2011-08-24 10:50来源:英大网关键词:环境监测信息内网济南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随着洛口变电站最后一台交换机安装完毕,济南西区集控中心核心交换机连接MIS网络调试完成,远程图像监控恢复正常,济南电网变电环境检测信息内网初步建成,这标志着济南电网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项工作前后耗时5个多月,济南供电公司领导对此工作高度重视,抽调专人成立工作小组,同时积极与其他班组沟通协调。公司信息中心和调度通讯班组成临时工作小组,全力协助变电运行工区,顺利完成所辖区域全部变电站的站端交换机更换和网络调试工作。

据统计,济南供电公司此次网建工作共完成济南佛山、义和等65个站的网络设备升级更换工作,更换交换机65台、网桥33台、维修球型摄像头30只,敷设通讯电缆累计800多米。

济南供电公司变电运行负责人表示,站内网络设备升级尤其是站端交换机更换之后,网络传输容量大大增加,运行人员在监控中心就可以实现远程图像巡视、红外测温等日常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提升了变电站的智能化运行管理和信息化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信息内网查看更多>济南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