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西电力打造便民缴费智能服务平台

2011-10-11 08:44来源:山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山西省电力电子账单智能服务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记者从山西省电力公司获悉,未来三年,包括pos机、手机、银联卡、远程充值、大客户自助通等多种智能服务平台将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山西境内所有用电客户缴纳电费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目前山西省电力公司目前推出的客户收费方式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即传统的柜台收费服务;自助收费设备方式和银行合作代收方式。为了进一步满足用电客户交费需求,更好地确保电费资金安全,省电力公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详细了解城镇居民用户、农村民居用户、非居民用户、大工业用户等各类用户对交费方式的需求、电费资金管理模式,在借鉴其他行业先进收费技术与山西省环境、社会资源等全面综合因素的基础上编制了便民缴费三年规划。

规划主要包括:一是从电费资金安全手段入手,充分利用银行的各类支付渠道,提出存包机、营业站指纹保险柜等新型便捷的收费方式,在满足各类用户缴费需求的基础上,也有效保证了电费资金安全。二是技术手段先进,社会资源利用充分。本规划不仅对现用收费设备功能进行扩展,还将二维码等先进技术运用到客户管理中,充分考虑电信、移动等社会代收资源的可用价值,减少公司营业布点投入。三是服务内容全面,用户自主操作性强,客户查询电费信息方式多样,提出了将手机号与用电客户号绑定、电子账单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的服务,各类自助设备实现用户自主操作,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缴费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省电力查看更多>电子账单查看更多>智能服务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