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项目正文

吉林供电公司农电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率先上线运行

2011-11-08 16:35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吉林供电公司农电营销业务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吉林供电公司农电营销业务应用系统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吉林地区农电系统在省内率先实现了大集中、大应用,使公司向“三集五大”目标又迈进坚实的一步。

自项目启动以来,吉林供电公司农电工作部就成立了SG186农电营销业务应用系统运维核心团队,设立运维支持管理办公室,提早谋划、精细安排合理的制定了系统上线里程碑计划,并细分业扩营销、抄核收、计量和数据准备四大专业组。该公司还编印了《吉林供电公司农电SG186营销业务操作手册》,并在此基础上为全省各农电公司编制了《农电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实用手册》,为吉林省农电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的使用提供了一套与当前工作实际相融合的业务操作教材。

SG186营销业务系统的成功上线,使吉林供电公司农电营销管理具备了统一的信息化管理手段,特别是把营销管理的各项业务项全部纳入统一的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了营销数据信息的真实、准确,为公司农电系统营销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营销业务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