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国家能源局:电力工程造价软件的前景

2011-11-11 09:3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工程造价软件国家能源局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在第六届中国电力行业工程造价高峰论坛上透露,电力工程造价软件已被纳入到电力行业优化规划。从2009年起,电力工程造价将在5年内发展到以工程造价软件为主的新阶段。国家将从专门的基金中拨出专款支持电力工程造价软件的研发,进一步壮大原创力量。同时,中国政府相关部门也将继续鼓励自主软件“做大做强”,大力推动普及化发展,并把工程造价软件通过电力工程这一载体传播出去。

福州翔达科技(以下简称翔达科技)正是在响应政府号召的前提下,以全力打造电力工程造价精品软件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 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而研发工程造价精品软件。根据电定总造[2009]23号文件,从2009年5月1日起,全部使用《2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建设预算编制与计算标准》与《20kV及以下配电网建设工程预算定额》;本标准是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作为国家扩大内需的重要领域之一,该计价体系的颁布实施、统一、规范了全国城乡电网工程造价标准,对于促进城乡工程规范化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工程造价软件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