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业技能培训项目

2011-11-18 12:44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气设计软件智能建筑浩辰CA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院校:

近年来,随着智能建筑和物联网的不断发展,建筑设计人员中从事电气专业设计的人员在快速增长。但是从业人员中综合素质高、工程设计能力强的人员很缺乏,目前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仅7000多人。

为提高电气设计人员的综合素质,了解掌握最新的标准、工艺,应用最新的专业设计(电气)软件开展设计工作,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www.gstarcad.com )合作开展了电气设计软件培训及专业技能认证项目。

为满足协会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师资方面的要求,中国建设教育培训中心定于12月中旬在北京市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电气设计软件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建筑电气工程设计流程及设计要点(案例教学);

2、电气设计规范;

3、建筑物室内照明设计;

4、民用及工业电气计算;

5、建筑物防雷接地设计;

6、10kv及以下供配电设计;

7、建筑物智能化设计。

二、培训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本专科以及中高职的电气及自动化、自动控制、智能楼宇、电力或电气等专业老师。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11年12月10日-12日(9日报到)北京市

四、其他事项

(一)培训费用

培训费1000元/人(含资料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考核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组织相关专家组成电气设计软件项目考评委员会,负责对参加培训者进行考核,综合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

(三)证书

培训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电气设计软件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师资证书》,可作为从事协会建筑电气专业软件技能培训项目教学工作的凭证。此证书可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网( www.ccen.com.cn )上查询。

五、报名办法及联系方式

请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于12月9日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会务组。报到时需交四张一寸免冠彩色(蓝底)标准证件照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设计软件查看更多>智能建筑查看更多>浩辰CA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