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西临汾供电完成“GIS组合电器运行状态检测与分析技术研究”项目研发及现场测试

2011-12-05 13:4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山西电力GIS电力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临汾供电分公司召开GIS组合电器运行状态检测与分析技术研究验收会,对GIS组合电器运行状态的检测与分析技术研究进行初审,对2011年科技项目成果上报流程进行规范说明。

今年3月,省公司下达“GIS组合电器运行状态的检测与分析技术研究”项目给临汾供电分公司,该分公司随即开展了项目研究开发工作,于12月之前完成了该项目的研发及现场测试,为GIS设备提供了一种新的技术监督手段,进一步增强了设备状态检修的技术依据。

据悉,利用该项目研发推出的“GIS组合电器运行状态的检测与分析系统”,可实现对GIS设备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进行评估,确保GIS组合电器安全、可靠运行,达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电力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电力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