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辽宁电力公司“电网企业应急能力评估系统研究”项目填补国内该项工作空白

2011-12-14 09:0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辽宁电力应急能力评估系统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辽宁公司“电网企业应急能力评估体系研究”项目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和辽宁省政府应急办、沈阳市应急办联合专家组的现场评审。

经过专家组对评估指标体系及评估方法进行了讨论、咨询和现场考评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科学先进,资料齐全,操作性强,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规定,填补了国内电网企业应急能力评估工作的空白,辽宁公司“电网企业应急能力评估体系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据了解,该项目由辽宁公司安监部提出申请并组织实施,是国网公司下达计划的管理咨询项目,其项目提出的评估方法能够真实准确反映电网企业应急能力水平,符合电网实际,操作性强。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对该项目进行深入研究,为电网企业实施应急能力评估提供支撑,为提高和规范电网企业应急管理水平提供实用化的工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查看更多>应急能力评估系统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