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网络攻击猖獗 欧盟美国首次进行网络安全演练

2011-12-30 10:47来源:赛迪网关键词:数据采集系统网络信息安全攻击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欧盟与美国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了首次网络安全联合演练,加强网络基础建设。本次“大西洋网络2011(Cyber Atlantic 2011)”演练为期一天,将模拟一系列网络危机情况,探索在关键基础设施面临网络攻击时,双方如何在协作同时互不干扰。

在双方合作中,欧洲网络信息安全局(Network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Agency)与美国国土安全局携手合作,测试IT专家面临的两个重大威胁。两大威胁之一是来自外国的针对网络基础设施持续攻击,另一威胁是分层攻击监控数据采集系统(SCADA)。

20多个欧盟国家参与了此次演练,其中17个国家发挥了积极作用,欧盟委员会进行战略指挥。本周世界领先专家、代表和政治家齐聚伦敦,商讨应对网络犯罪和解决国家网络安全问题。此前一天,英国电子情报局警告,针对英国的网络攻击已经相当猖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采集系统查看更多>网络信息安全查看更多>攻击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