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东北电力:让总部分部一体化管理模式落地生根

2012-02-21 12:09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东北电网信息化ER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是国家电网公司推进总部分部一体化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东北分部实施区域信息化管理的开启之年。一年来,东北分部信息化专业员工按照公司党组统一要求和部署,加快角色转变,创新管理思路,积极搭建区域信息平台。摸索中前进,前进中摸索,总部和分部紧密联系、高效协同的信息化一体化管理模式在东北区域落地生根。

东北分部积极贯彻并执行区域分部管理职能,先后开展并完成东北区域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信息化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2012年信息化储备库项目评审、“十一五”期间信息化项目全面梳理、信息系统“安全运行月”检查、数据综合治理实施与评价、容灾中心专项督察、信息化管理流程细化和相关制度修编、信息化人员持证上岗培训与考试等工作。在总分部信息化一体化运作模式推进过程中,东北分部先后搭建了东北区域信息化工作平台、交流平台和信息化项目评审平台,并组建了一支东北区域信息化项目可研评审专家团队。

2012年,东北分部将继续贯彻落实总分部信息化一体化运作模式,以公司SG-ERP和“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为主线,依托总部“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紧密围绕东北分部“十二五”信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做好区域内信息化管理工作,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提供支撑。

此外,结合调运检体系建设要求,东北分部将继续在区域内组织开展信息调度、运行、检修等相关工作制度的宣贯,提升信息系统调运检整体水平;实施信息通信资源整合,构建信息通信一体化管理、建设和运维体系,实现管理、运维能力的双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