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会议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确定2012年物资8项重点工作

2012-03-09 11:45来源: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黑龙江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物资集约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黑龙江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物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物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回顾2011年物资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重点工作,强化管理,提升水平,推动物资集约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1年,黑龙江电力公司通过大力实施物资管理创新,夯实管理基础,扎实开展质量监督,圆满完成招标采购任务,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通过规范申报流程、严格计划审核以及加强物资计划与专业部门协同管理,计划管理水平显著提高;注重环节公开、竞争公平、评标公正、监督招标,实现招投标工作零投诉目标;通过增强法律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合同管理和供应商管理;通过采取网上竞价等手段,废旧物资处置成效显著;快速推进了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顺利完成了清仓利库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管理培训,物资管理队伍素质不断提升;物资同业对标指标管控水平不断提高。

2012年黑龙江电力公司物资重点工作是:一是深化全面物资计划管理,发挥计划引领作用;二是深化集中规模招标管理,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三是加强产品质量综合管控,切实提高采购物资质量;四是严格管控,加强供应商关系管理;五是加强物资合同管理,提高签约履约水平;六是挖潜增效,努力提高仓储管理水平;七是加大物资信息化力度,巩固业务支撑基础;八是加强考核,提升物资工作队伍素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查看更多>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查看更多>物资集约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