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吉林通化供电公司成功应用“光缆在线监测及管理系统”

2012-03-21 09:51来源: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在线监测光缆控制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中旬,通化供电公司完成了“光缆在线监测及管理系统”的维护应用工作,为保障春检工作安全,推进智能电网建设,提供了更加安全、优质、可靠、高速的智能通信服务。

在以往的通讯系统运行方式中,一直沿用着运方人员根据运行现状绘制各种运行系统图等图纸资料的方法。这种方法不能有效地保障突发事件中通信系统的畅通。为解决此项问题,吉林通化供电公司自主研发了“光缆在线监测及管理系统”,将45个通信站、102个光线配线单元、150条光缆、273条光路、3400多个纤芯整合到智能管理系统中,不仅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方便,而且为今后光缆通讯的事故处理、故障分析判断提供了直观的科学决策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光缆查看更多>控制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