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江苏电力开发应用“高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

2012-03-22 17:02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江苏智能链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使用这套系统真便捷,在重要客户的档案管理方面优势明显。以往填写客户编号、客户类别等基本资料后,还得逐一核对。而新系统则把客户编号资料等进行合并,如遇到资料填写不齐全,系统会自动提醒,极大节约了核对资料的时间。”3月16日,江苏镇江供电公司营销部员工赵磊和陈成利用饭后时间,又开始交流“高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的使用技巧。

江苏省电力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高危重要客户,研制开发了“高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并于3月9日在镇江供电公司上线试运行。“高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突出了三大优势。一是应用更方便。系统以简洁的界面设置,全面实现了客户档案维护、专项计划制定、客户详情查看等三大主要功能,全面覆盖了重要客户安全管理、基础资料、供电电源资料、发电车接入条件、重要用电设备资料和值班电工资料等六大基础资料。二是链接更智能。新系统与现有的营销业务系统进行了“智能链接”,并在功能上实现联动。一个高危重要客户的资料将自动链接到新系统,无需重新录入。三是资料更完善。新系统对重要客户的档案资料管理进行了完善,新增了如发电车接入条件、应急电源配置、非电性质的保安措施等方面的资料,方便了用电检查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客户端反事故措施的情况。在安全管理资料方面,新系统首次引入了多媒体资料,可实现巡检图片、设备运行记录参数等多类资料的存储。据介绍,新系统今后还将与地理信息系统及负荷控制管理系统进行互联互通。

为了加快“高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镇江供电公司专门组织市、县公司用电检查专职、用电检查班长和班组骨干成员进行培训,并通过具体案例讲解新系统与营销业务系统之间的关联。江苏公司也希望通过新系统在镇江供电公司的运行,发现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积累运行经验,为在全省推广夯实数据基础。

镇江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镇江供电公司将在原有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新系统的要求,加大巡检力度,完善服务措施,以此次新系统的上线运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重要客户安全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重要客户管理系统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智能链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