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直供美国 恒启(苏州)荣誉出品

2012-04-20 17:12来源: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关键词:恒启电子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通讯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月,恒启电子根据美国B&B客户的需求,特定制的产品进行研发和生产。经过各个部门的不懈的努力及全力配合,今年5月26日已成功出口到美国,该次出口的产品包括钉轨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钉轨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机架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国内外的严格认证,包括:CE、FCC、UL508、ROSH等相关认证。

此次研发的新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小巧的尺寸,最小是25mm*75mm*100mm。所有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分两个型号,一个是-10℃~60℃的操作温度,另一个是-40℃~75℃的操作温度。都具备IP40防护等级。这两个型号都通过了100%的烧机测试,确保他们完全符合交通行业、楼宇安防、工厂自动化、污水处理等控制的特殊需求。

为了就是能更接近市场客户应用的需求。我们始终相信符合市场客户的真实需求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的同时,我们也会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因为我们的宗旨是将恒启产品做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用户的第一选择。

美国B&B公司串口通讯产品为财富100强中超过75家提供专业服务。产品包括以太网、无线、USB、串口服务器、数据采集等。

恒启和美国B&B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恒启电子是B&B公司在中国唯一的代理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启电子查看更多>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查看更多>串口通讯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