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南瑞园区智能用电管理系统入选北京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目录

2012-06-12 09:23来源:国网电科院关键词:智能用电节能减碳云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5月30日,南瑞集团旗下公司国电通公司生产的“园区智能用电管理系统”产品被列入《北京市2012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拟推荐目录》,充分显示了该系统技术先进、应用范围广等优势。

南瑞集团国电通公司研发的园区智能用电管理系统将云计算技术和商业智能技术相结合,实现了国内首个智能园区工业用户的智能用电能效综合分析。系统成功应用于大规模智能用电数据的高效并发存储和快速分析处理,节能减碳效果及经济效益显著,对实现节能减排以及提高智能用电水平起到了积极、良好的示范作用。

《北京市2012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推荐目录》是由北京市发改委组织征集,旨在引导用能单位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低碳新技术、新设备和新方案,通过北京节能低碳发展创新服务平台选取得具有技术含量和长远发展的优秀科技项目技术,将支撑北京市实现节能低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用电查看更多>节能减碳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