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界面友好,台达CNC数控简捷易操作

2012-08-21 10:19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台达集团数控系统CN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CNC数控系统正式入市近半年,受到市场高度关注,成为国内数控机床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特别是其友好的操作界面,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都受到国内用户的热烈欢迎。

台达CNC数控系统是台达集团立足中国机床用户需求,研发生产的一套富有弹性的、可满足用户客制化需求的数控系统,可帮助客户创造出额外的市场价值,提升市场竞争力。CNC控制系统之于机床就好比大脑之于人类,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控制系统的速度精度直接决定了机床设备加工零件的品质。台达CNC数控系统是以高性能NC300系列CNC控制器为控制核心,搭配伺服系统A2或M系列,加上S系列主轴驱动器与高速永磁主轴马达,完整组合出一套完整、灵活、有弹性、更具竞争力的数控系统解决方案。性能优异的单个设备完美整合,才铸就这套解决方案高速、高精、表面高光洁度的重要技术特性。

图:台达CNC数控系统

据用户反馈,台达CNC数控系统除了具有高速高精的特性之外,操作起来也十分简便,处处体现出台达人性化的设计。在工件坐标设定上,用户无需手动输入机械坐标数值,即可设定G54或者其他工件坐标,相同的设计理念也应用在刀具长度上。这一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用户的工作量,便于安装维护检修,方便快捷。

较之常规设计,台达CNC数控系统的软件面板操作也能体现台达“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软件面板可扩充实体第二操作面板,透过专属PC软件组件规划并搭配MLC程序撰写,可满足机床各种不用应用需求。

在数据管理方面,可通过网络,CNC数控系统与PC设备建立传输联机,用户可以通过PC端的操作对NC端的档案进行管理;而在NC端的操作也可以实现存取和使用PC端的磁盘空间,这一设计有效地提高了数据管理和数据备份的效率。

机床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中高端数控系统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台达集团顺应市场需求,研发的CNC数控系统不仅能满足机床用户高精高速的要求,更精益求精地予以人性化的界面设计,用户体验效果极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集团查看更多>数控系统查看更多>CN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