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系统继电保护统计分析及运行管理数据整理校核工作完成

2012-08-27 10:11来源:中国电科院关键词:国家电网继电保护OM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中国电科院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33家调度单位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除国调直调外的公司系统继电保护专业数据整理校核工作。

根据继电保护专业2012年重点工作“强化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运行统计分析基础数据管理”的要求,中国电科院作为此项工作负责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派出10名技术人员,与有关单位协调配合,严格、细致地整理和校核,累计校核了近10万台继电保护设备的统计分析及管理数据。

本次数据整理和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促进了公司继电保护专业基础数据管理及维护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完善与提高了各单位继电保护装置数据的质量,为加强继电保护装置全寿命周期管理,全面提高继电保护专业管理精细化水平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为今年年底前完成公司OMS系统继电保护统计分析及运行管理模块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数据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OM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