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吉林电力完成试点供电公司“三集五大”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

2012-09-10 10:44来源:国网关键词:三集五大信息系统电力信息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吉林公司按计划完成试点供电公司——吉林、松原供电公司“三集五大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目前,除吉林公司计划统一调整系统外,所有系统的组织机构、角色权限已设置完成,业务流程已调整到位,2家试点单位的各项业务应用在新模式下正常运转,进入信息系统磨合改进阶段。

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是“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为保证信息化支撑“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优质高效开展,吉林公司成立了信息化支撑“三集五大”总体工作组、管控组、专业组等组织机构,制订了调整工作方案,编制了工作联系单和工作量确认单,建立了例会制度和跨部门、跨单位沟通机制,确保有效推进吉林公司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

吉林公司于7月20日启动了吉林、松原供电公司“三集五大”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加强信息报送,通过周例会、专项会议、周报、月报、工作联系单等多种沟通方式,有效地保证了系统调整工作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各信息系统按照新业务流程上线运行。本次调整共涉及17个在运信息系统,在历时45天的调整过程中,共组织召开管控组例会7次,调整工作推进会4次,协调解决问题137个,下发工作联系单2份,培训关键用户156人次,累计调整组织机构2103个,角色权限3268个,系统功能19个,业务流程257个,业务数据157950条。

下一步,吉林公司将结合国家电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电力信息通信专业评估标准中的各项要求,全力完成后续优化完善工作,同时为推广单位总结好经验,确保10月9日完成推广单位的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电力信息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