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携手并进 再创电力工程信息化领域辉煌

2012-10-18 10:52来源:中国软件网关键词:北京邦永电力信息化内蒙古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邦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优势的价格及良好的客户评价成功签约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此次签约将为邦永公司进一步拓展全国电力工程信息化领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隶属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同时具备送变电调试一级、房屋建筑二级、集成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信工程二级、金属门窗二级等资质。2002年,公司取得进出口经营权以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业务资格。2006年,公司首批取得国家电监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一级资质。

公司以从事输变电、工业与民用建筑、集成助航灯光、通讯、加工业等为主业,具有年建设220KV意思变电站40余座,220KV线路2000余公里,500KV意思线路1000余公司以及年创产值20多亿施工能力。公司成立以来,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以工程建设速度快、施工质量好、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名扬国内外。步入市场经济以后,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大力实施“精品战略”和“走出去战略”,先后多次挺进区外输变电工程市场,成效显著。2006年,公司中标西北电网公司拉西瓦一官亭75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实现了内蒙古电力首次进军特高压电网市场的突破。在连续几次参与的举世瞩目的三峡输变电工程建设中,创造了一流的业绩,赢得了“塞外铁军”的美誉,打出了企业的品牌,树立了内蒙古电建企业新形象,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通过有效实施企业文化管理,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优化管理流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去过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发展与创新优秀企业”称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多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和“全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今后,公司将继续发扬“协作、奉献、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培育“共建和谐共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向用户和业主奉献出一流的建安精品,为创建以市场为主导的一流现代化管理型输变电企业不懈奋斗。

近年来,随着全国电力基建市场的蓬勃发展,广大电力工程企业迎来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对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如何抓住机遇,使公司的创新能力更强、服务水平更高、工程质量更优、工程成本合理、市场信息更全、应急反应更快,从而为公司建立未来的竞争优势,已成为目前电力工程施工企业战略发展的重点。

鉴于此,内蒙古送变电公司作为西北地区知名的电力工程施工企业,紧抓市场机遇,决定应用专业的现代化、信息化管理模式替代原来的手工管理为主的管理模式,并与行业内备受企业赞誉的信息化系统厂商-邦永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内蒙古送变电公司将应用邦永旗下产品邦永PM2项目管理软件,规范公司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效率,促进公司向全面信息化管理体系转变。

双方的此次签约不仅提高了邦永科技在送变电、输变电工程信息化领域的知名度,同时也对于促进全国范围内电力工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推广有重大意义。双方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着眼长远,携手未来,推动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共创信息化领域合作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邦永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