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用友软件回购提振股价 增发价仍倒挂

2012-12-06 13:41来源:IT商业新闻网关键词:用友用友软件增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晚间,用友软件公告拟以不超过每股11.18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2亿元。昨日公司股价高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超过9%,最后报收8.94元/股,上涨7.19%。不过这个价格相对于公司此前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增发底价,仍然倒挂34%。

此前的10月15日,用友软件公告定向增发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根据增发方案,公司拟以13.58元/股为发行底价,向不超过十名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3833万股,募资约18.8亿元投向“用友下一代企业与政府应用系统”等三大项目。不过以目前的市价而论,增发多多少少存在不确定性。

用友软件的市价能否因回购冲到增发底价之上呢,不得而知。不过有市场人士分析称,以宝钢股份(600019.SH)、江淮汽车(600419.SH)和孚日股份(002083.SZ)这三家因回购提振股价较多的上市公司而论,涨幅均超过10%,但要达到30%以上存在较大困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