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大同供电公司电力应急通信资源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3-03-04 11:48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调度应急指挥系统平台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大同供电公司了解到,大同全市电力调度应急指挥系统建设稳步推进,应急通信资源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本系统主要分“应急指挥系统”“应急电话簿系统”及“全景信息平台系统”3个子系统。其功能可实现省调、地调、县调3级联合作业平台,为科学合理的电力调度提供扁平化指挥能力,赋予纸张式的电话簿以通信能力,方便决策者直接下令,为应急指挥提供“微博”式的平台,便于及时了解全市电力运行状况。

在本系统的辅助下,电力调度员可更加及时地与上下级调度作出汇报,抢修人员也可在最短时间内将故障现场的图片和一些重要信息反馈回应急指挥中心,为电网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有利于提升电网防灾减灾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调度查看更多>应急指挥系统查看更多>平台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