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PLS电力线路测量软件系统

2013-06-09 10:22来源:天恒昕业关键词:PLS电力线路测量G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天恒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实地调研,成功推出了PLS电力线路测量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结合了蓝牙测距仪和手持GPS设备的应用,集测角测距、GPS坐标定位于一体,可轻松高效地完成电力线路相关的测量作业。该软件系统的主要功能和特点如下:

主要功能:

电路线路巡检测量-线路对地安全距离、线路层距、线路弧垂等

电力线路走廊清理测量-线路净空、空间点到线路 最短距离、交叉线路测量等

电力线路勘察测量-GPS坐标定位、偏移测量、平分角测量、坡度测量等

辅助功能-航点导航、面积测量、数据输出等

主要特点:

基本涵盖了电力线路测量的所有功能;

标准化的数据接口,可以连接多种测量传感器,全站仪、测距仪、GPS;

多样的通讯方式,支持有线RS232,无线蓝牙、WiFi等;

跨平台系统Windows Mobile、Android可以选择任意的移动终端,PDA,平板电脑、手机;

图形化人机交互界面,易于直观使用;

内置CORS接入应用模块,可以轻松实现高精度GPS定位测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