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ETP嵌入式电源有效保障机房供电和业务开展

2013-06-09 10:55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ETP电源机房供电高效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成功交付山东广电高效电源采购项目,为山东广电的机房提供了ETP系列高效开关电源(以下简称ETP电源),有效保障山东广电的机房供电和业务开展。

随着广电业务的日益丰富以及客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山东广电机房所承担的传输、交换以及数据存储等业务量呈井喷趋势,这对动力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防止掉电、宕机等对业务带来的冲击和巨大损失成为不可回避的问题。而且,由于网络铺设的不断延伸,站点的增加导致能耗居高不下、电费不断增加,这对电源的能耗以及电源的转换效率提出严格要求。

针对上述问题,华为组织专家深入调研,为客户量身制定ETP电源解决方案。ETP电源整流模块采用冗余设计,确保通信网络健康与稳定。同时,电源系统采用的高效整理模块效率超过96%,相比第三代标效模块(效率仅92%)可节省50%以上的能耗,节能效果相当显著。此外,ETP电源系统还具有体积小、高效率、高密度、高可靠性、耐高温等特点,通过标准化结构设计,ETP的安装更加灵活,室内室外场景均能适用,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供电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TP电源查看更多>机房供电查看更多>高效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