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项目正文

威海联通3G应用助力电力巡检

2013-06-28 11:14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电力巡检存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自主研发和上门提供培训服务,日前,由威海联通推出的3G手机巡检系统在乳山供电公司成功应用,有效降低了电力巡检维护成本。

电力巡检系统由巡检后台和巡检终端两部分组成:巡检后台运行于管理服务器端,用于创建和下发任务,存储、处理和管理巡检数据;巡检终端运行于手机等智能终端,用于现场采集巡检数据和查阅相关资料。通过此系统平台,电力巡检人员使用装有巡检程序的联通3G智能手机,现场完成变电站、变压器、杆塔等电力设备的日常巡查信息填写、拍照上传以及查障任务接收处理等工作,极大地节省了时间。管理人员通过系统后台即时查阅设备现场图片及巡检情况,提升了巡检工作管理效率。(作者:彭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巡检查看更多>存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