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大唐移动助力陕西省能源行业信息化建设

2013-07-03 11:42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大唐移动信息化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陕西省国资委召开的省属国企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大会上,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作为央企驻陕优秀代表分别与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能源集团)、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有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在行业信息化标准、信息安全、自主创新的TD移动通信专用网络以及物联网等领域将开展广泛合作。

多年来,大唐移动专注于推动TD产业的发展,掌握了第三代以及第四代移动通信核心技术,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TD系统技术与方案已趋于成熟,随着通信行业的快速发展,大唐移动不再局限于“TD代言者”角色,而是以技术创新实力为出发点,筹划并实施了从相对独立的单一产品,走向多元化产品、集成化服务、规模化发展和国际化拓展的新布局,并在物联网、云计算等战略新兴业务领域做了深入实践,为TD技术的可持续发展拓宽空间。

为响应国家“两化融合”政策号召,大唐移动充分发挥通信企业优势,将TD通信技术引入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推出系列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基于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TD-SCDMA的TDeN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基于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TD-LTE的TDiN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以及诸多相关的衍生解决方案。大唐移动已与多家能源行业代表企业建立合作,诸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在石油石化、煤炭、电力、核电等多个能源领域。

此次,与大唐移动确定战略合作的陕西能源集团和陕西有色集团均是陕西省行业重点企业,其中,陕西能源集团是由陕西省投资集团和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合并组建的特大型能源企业,公司原煤产量和电力装机容量处于全省前列。陕西有色是以国有资产运营及产权管理和有色金属资源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自主开发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的实力,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有色金属行业10强企业。是陕西省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大型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有色金属行业10强企业。大唐移动与两大集团公司确定战略合作,为大唐移动开拓陕西省行业信息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移动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