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6月ERP大事记:用友卖子公司 甲骨文结盟微软

2013-07-12 10:14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关键词:ERP管理软件云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份进入管理软件网络品牌影响力前十名的是用友、甲骨文、SAP、金蝶、鼎捷软件、和佳软件、远光软件、浪潮通软、infor、管家婆。

用友:

用友软件7537万转让子公司18.72%股权

6月24日晚间,用友软件公告称,根据发展战略,公司决定将所持参股公司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72%的股权分别转让给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和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转让价格共计7537万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瑞友科技的股权。

用友发布NC行业渠道计划 推进产业链策略

6月6日,用友正式发布了NC行业产业链策略,并为新成立的“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随后主办方颁布了鼓励合作伙伴大力开发NC行业的伙伴管理与支持计划。据悉,“NC行业产业链创新中心”是用友产业链伙伴的沟通合作实体平台。上述动作是继今年4月份,用友公司推出“全产业链伙伴策略”之后,从战略、业务方面向其核心产品层面推进策略落地的关键举措。

用友软件“核高基”专项获工信部批准

用友软件6月3日晚间公告,由公司承担的“核高基”重大专项“面向大型行业应用的共性云计算基础软件平台研制与应用”日前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准。该重大专项实施周期为3年(2013-2015年),中央财政对该专项的预算资金为3025万元,目前公司已收到2013年度专项预算资金1200万元。该专项预计总投资超过1亿元。

SAP:

鲲鹏计划!惠普与SAP将联手强化SAP HANA

6月17日,惠普与SAP公司联合宣布代号为“鲲鹏计划”的联合计划取得最新进展,将帮助客户改进业务流程并降低风险。该测试系统基于惠普服务器多年来的创新技术构建,采用内存SAP HANA数据库对SAP Business Suite进行优化。

联席CEO施杰翰:SAP的适者生存法则

对于SAP所处的IT行业的公司而言,如果要保持坐在桌边吃饭的地位,就要进行不断创新。而且技术创新的速度是超高速的,如果一家技术型的公司错失了一个技术转型机会,就很有可能被竞争对手吃掉。

SAP收购电商软件商Hybris 交易估值为12-15亿美元

Hybris主要以其与IBM的WebSphere电子商务套装软件和甲骨文的电子商务套装软件进行竞争而闻名。SAP以前在电子商务领域很难得到吸引力。这个收购交易将使SAP与甲骨文和IBM一起跻身三大电子商务软件厂商之列。此外,Hybris的大多数客户都在欧洲。

甲骨文:

昔日敌人变朋友 甲骨文与微软、Salesforce共组云计算联盟

6月24日,甲骨文和微软宣布一项新的合作伙伴计划,甲骨文的一些产品将部署到Windows Server Hyper-V和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这些产品包括Java、Oracle数据库和Oracle WebLogic Server。此外,Salesforce与甲骨文也将在云服务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将把双方的云服务深度整合在一起。这项合作协议的有效期为9年。

甲骨文公布第四财季财报 将转板至纽交所

6月21日,甲骨文发布2013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09.4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9.16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38.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51亿美元增长10%。甲骨文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符合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重挫近9%。甲骨文同时宣布,将把其普通股转板至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

戴尔将加深与甲骨文合作:联手打造商用产品

6月5日,戴尔和甲骨文宣布将扩大在全球范围的合作关系,联手推出整合了戴尔硬件和甲骨文软件的商用产品。根据最新合作协议,戴尔和甲骨文都将对方列为首选合作伙伴。此外,两家公司还计划简化客服流程,将戴尔的客服作为唯一的问题解决途径。戴尔表示,它与甲骨文联手打造的服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金蝶创始人徐少春:熬过最坏的一年

“很多人说IT和软件业没有前途了,我的看法正好相反,最坏的时候,也是最有希望的时候”,徐少春对《英才》记者称,回归之后的第一件事是,用信任和信念,去唤醒旧团队二次创业的激情。“过去一年是金蝶历史上最低点,但是,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徐少春说,一季度相对于去年同期已有提升,相信上半年会交出令投资者满意的答案,对全年也有信心扭亏为盈。

鼎捷软件启动ERP行业造血计划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宣布耗资3800万元的“ERP行业造血”计划第一阶段工作圆满达成目标。未来半年内,鼎捷软件将投入1000万元,通过与国内知名IT培训机构-安博、巨匠等合作的方式,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应届生或具备1年相关工作经验,有志于在ERP行业发展的社会工作人士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面系统培训,并为社会提供500个就业机会。

Infor:

Infor携手重磅产品infor 10x 深耕中国市场

Infor公司对外宣布,未来三年infor将在中国力争利润翻倍,并取得25%的年增长率。据了解,为了将此策略落地,infor将通过四大举措来实现:第一、强大的产品——infor 10x;第二、加大二三线城市区域覆盖力度;第三、加强销售;第四、增加合作渠道伙伴。

林星华担任Infor大中国区总裁

6月19日,Infor公司宣布林星华将担任Infor大中国区总裁,原大中国区总经理伍家铭已离职。林星华拥有超过25年行业经验,在加入Infor之前,曾在甲骨文、欧特克等公司任职。

远光软件

人才战略到位 远光软件布局央企市场 棋面渐入佳境

远光软件的人才结构不仅高素质,而且年轻态,职工平均年龄才29岁。对于高素质年轻人组成的企业该如何管理的命题,远光软件有自己的特殊的管理模式。“我们始终坚信不能压抑年轻人天性。青春意味着个性张扬,兴趣广泛,不仅追求事业成功,更加需要一些自我发挥的个人空间。”负责人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