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会议正文

2013中国电力信息化推进大会将在内蒙古举行

2013-08-06 08:48来源:电力爱科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CIO信息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的新目标,为深层推进电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全面提升电力信息化管理和应用水平,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在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和电力企业的共同支持下,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定于2013年8月17日-19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2013中国电力信息化推进大会。此次大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各电力集团信息化主管领导及知名专家、电力企业代表将共聚一堂,深度探讨电力信息化发展趋势。大会主题为:“深化应用 持续发展”。

大会由第四届中国电力信息化标杆企业系列评选结果发布、电力CIO先锋论坛、电力信息化深化应用成果交流等共同组成。

大会将发布中国电力信息化标杆企业、中国电力优秀CIO、中国电力优秀信息化主管、中国电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发布“2013电力优秀门户网站评比规则”;发布“科技兴电系列活动—2013‘知网杯’科技创新与知识应用网络大赛”工作安排;发布“2013中国电力信息化推进大会优秀论文”;专家主旨报告;深化应用成果交流、中国电力信息化标杆企业经验交流、“电力CIO先锋论坛”、电力信息化专委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安排以及召开电力信息化专委会会员单位第一次会议等。

届时,全国各地电力信息化行业专家、领导,各电力集团信息化负责人、企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享电力信息化盛会。

本届大会,预示着电力信息化事业更加繁荣发展,电力企业信息化技术及产品的科技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将全面提升。

会议筹备工作正全面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电力行业信息化盛宴激情开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CIO查看更多>信息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