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金雅拓驱动M2M业态全面升级 服务超5000万联网设备

2013-08-06 14:32来源:C114通信网关键词:自动化M2M金雅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诸多第三方研究机构和通信价值链各方都对未来网络连接数作出过乐观预测,依据即为M2M(机器对机器交互)的迅速发展与光明前景。作为近年来最为炙手可热的一项应用模式,M2M不仅将通信行业边界进一步外延,更与传统行业相结合开创出丰富商机。

“有"云"的地方就有连接,尽管仍存有标准化问题,M2M已经是大势所趋它将给通信乃至各行各业带来极为显著的变化。”金雅拓(Gemalto)M2M业务部战略与市场营销副总裁Axel Hans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金雅拓M2M业务部战略与市场营销副总裁Axel Hansmann

得益于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长期的通信从业经验和牢固价值链关系,金雅拓在M2M市场上日益发挥其重要作用。据披露,目前全球有超过5000万台联网设备采用该公司产品方案。

M2M市场迅速扩大

在Gartner发布的2012年和2013年十大移动技术中,M2M榜上有名。它认为,M2M将带动许多智能网络产品的推出和商业机会,例如按使用付费模式,预计到2016年市场规模将达到99亿美元。

同样的观点来自IDC,其调查结果显示M2M市场增长迅猛,并且这一速度在下一个十年中还将进一步加快。ABI的研究报告则预测,到2015年M2M蜂窝模块出货量将增至近1亿个。

智慧城市、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带动了对M2M的需求,而M2M又为传统行业找到全新商业模式或利润新增点,Axel细数称,M2M的创新应用已经覆盖了安防、医疗保健、支付终端、智能电表、智能能源、跟踪和物流系统、数字标牌、车载信息系统、车辆救援、电动交通等广泛领域。

甚至在森林中也有M2M的踪迹,由金雅拓支持的解决方案已经实施于巴西亚马逊雨林,可以监测到传统卫星监控和无线监控所无法察觉的非法采伐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