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电力系统仿真分析新技术研讨会召开

2013-08-07 10:59来源:电力系统研究所关键词:仿真分析电力系统中国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2013年度电力系统仿真分析新技术研讨会在银川召开。研讨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科院名誉院长周孝信,千人计划专家曾平良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周孝信院士、曾平良专家分别对我国未来电网发展愿景、电网规划与电力市场相关技术进行了展望和介绍。与会专家在面向未来的电力系统近期发展、电力系统分析综合程序(PSASP)及PSD电力系统分析软件最新进展、数据中心、沙盘推演、可靠性风险评估、大电网安全分析、预警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研讨会为全国各地的电力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对电力系统仿真分析新技术以及PSASP&PSD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期望会议继续开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仿真分析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