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项目正文

“发电厂DCS控制系统的研究”项目验收

2013-08-08 14:05来源: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关键词:自动化DCS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自动化公司承担的“发电厂DCS控制系统的研究”项目已通过专家验收,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标志着自动化公司在中小型发电厂的DCS控制项目的承揽过程中,具备技术条件。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项目组成员走访电厂用户,如:康平电厂、双辽电厂、长春第三热电厂、辽阳红阳电厂等。与电厂专工一起,了解控制工艺,掌握控制流程。同时与发电厂DCS的设计院所进行合作,到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杭州二院)调研,直接与设计挂钩。系统掌握德国西门子公司400系列DCS产品的硬件组成和软件开发技术,并与之建立长期配套合作关系。

通过项目实施,初步掌握电厂工艺流程,形成DCS控制系统的硬件和软件方案。并通过实验室模拟编程,完成4000点以内控制系统的编程方案,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自动化公司已具备承揽中小型电厂DCS控制系统的能力,为进一步承揽更多集中控制系统项目做好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