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CRM信息聚合初创企业InsideView获1900万美元融资

2013-08-13 13:17来源:36氪关键词:CRM数据库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息聚合初创企业Inside View刚刚获得 1900 万美元融资。

InsideView 的信息聚合平台拥有3万多个信息来源,包括 Twitter、Facebook、路透社、SEC 文件等。客户可以通过 API 将这些信息注入自己的营销或销售系统中,丰富相关的内容。

如 InsideView for Marketing 可用来填充联系人头衔等数据来丰富客户档案。这些数据会呈现到客户的CRM系统中,然后再注入底层的数据库。而 InsideView 的销售工具则可以为销售人员提供更多有关前景预期、客户规模等相关深度分析信息。

InsideView 能够与各种CRM平台集成,包括微软的 Microsoft Dynamics,Salesforce.com,Sugar CRM 等主流平台,通过一个基于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的平台进行数据集成,这个平台还运用了 Hadoop、关系数据库及专门的库来进行自然语言处理。

InsideView 的传统竞争对手包括可提供数据来增强营销、销售联系人管理的 Harte-Hanks 等。此外可以将自身服务深度集成进商业平台的数据驱动提供商则是 InsideView 新的竞争对手。速度是竞争的关键,谁能够更快更准确地为销售人员提供到相关信息,谁就能在竞争中胜出。

此轮融资由Split Rock Partners 领投,原有投资者Emergence Capital 等亦有参与。此轮过后,InsideView 的总融资额已达 4640 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