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2013-08-16 11:2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信息安全控制系统多芬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ofino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针对SCADA和过程控制系统等工业通讯特别设计,旨在为其提供一种分区的安全解决方案。Tofino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它能够在工厂车间中建立深层防护架构,因此,即使有黑客或病毒通过主要的企业防火墙,他们也将面对基于控制网络特点而设计的专业安全设备,只有穿过这些设备才能进而造成损害。

Tofino模块采用Tofino Central Management Platform (CMP,中央管理平台)进行集中配置、组态和管理(可远程甚至跨国使用),控制系统网或企业网均可以在适当位置安装CMP。使用CMP,并装载各种必要的Loadable Security Modules (LSMs,可装载安全软件插件),就可以实时在线调整Tofino模块,使之满足所保护区域及设备的安全要求。

 

Tofino安全解决方案系统配置示意

Tofino软插件LSM能够为工厂用户量身定制加密,入侵检测及控制协议识别等安全解决方案。例如,可以将其中一个Tofino硬件作为专有PLC控制系统网络的防火墙,将另外一个Tofino硬件作为网络RTU通讯的加密系统。当然,单个Tofino硬件可以同时装载多个软插件LSM,同时提供多重安全防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安全查看更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多芬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