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施耐德旗下APC推出智能电力分配单元(Smart PDU)

2013-08-20 10:13来源:中国智能电工网关键词:施耐德电气电力监控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推出一个全新电力分配与监控家族――智能电力分配单元(Smart PDU),首批发布3个功率段共计9个型号,覆盖5KVA,10KVA以及20KVA应用。创新设计的Smart PDU携诸多全新功能闪亮登场,在保有强大的本地和远程电力监控与管理功能的基础上,同时集成了手动旁路切换及与壁挂式配电盘无缝兼容的功能,以“三合一”的突破性设计理念,为中小型商用环境的电气电子设备用电带来安全可靠的电源分配、保护和监控能力。

目前,中国用工的人力成本持续上升,随着IT基础设施的进一步投入,客户迫切需要以集中监控的方式来监测和管理数量不断增加的分支机构的用电状况,并有效预防电力使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日益严峻的能源危机和环保压力,也对绿色节能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此次发布的Smart PDU应运而生,带来三大突破性优势,致力于为最终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价值。

节省空间

Smart PDU除了拥有传统计量型PDU的所有功能外,同时集成了手动旁路维修柜及壁挂式配电盘的功能,非常适合与各类IT负载与UPS配合工作,在3U的空间内(20KVA型号为4U)能同时完成以往多种设备才能共同实现的功能,包括电力分配、本地和远程电力监控、通讯、UPS维修旁路提供等等,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高集成度、高空间利用率的整体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电力监控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