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CRM市场升温 SugarCRM获高盛4千万美元投资

2013-08-22 11:45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木木关键词:CRM管理软件SugarCR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电报道,目前,CRM的市场前景正被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尤其是那些新型业务管理软件受投资者关注。最近,销售管理软件提供商SugarCRM就宣布获高盛集团4000万美元的投资。

SugarCRM CEO拉里•奥古斯丁表示:“我们认为CRM市场的潜力很大。据估计,与客户直接服务相关的工作人员已达到约4.5亿至5亿,而目前的商业CRM软件用户却只有2000万左右。”

高盛副总裁安东尼•曼法(Antoine Munfa)在声明中表示:“改变企业管理客户关系的技术与产品需求已开始增长,SurgarCRM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及产品设计思路将能很好地迎合这一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在此之前,云服务提供商Workday和ServiceNow已于去年上市后,其股价都均出现爆发式增长。而一些较小规模的初创公司,如基于云技术的文件分享及协同服务提供商Box、基于云技术的客户服务软件提供商Zendesk和云端应用监测与管理平台New Relic等,也先后获得多家大型机构投资者的投资。业务管理软件市场被投资者广泛看好。

实际上,在获得高盛集团4000万美元投资前,SugarCRM已成功融资7900万美元。奥古斯丁表示,公司将把高盛的这笔投资用于产品研发及营销等方面。未来将业务向全球扩展,与甲骨文及Salesforce等对手竞争。

据悉,SugarCRM成立于2004年,今年第二季度新增客户600个,目前该公司的企业客户总数已达到6500个。SugarCRM的大部分个人客户使用的都是免费版软件,付费用户每月需支付的费用在35美元至100美元之间。公司的新版客户关系管理(以下简称“CRM”)软件Sugar 7将于10月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