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招标正文

2013年电科院部分应用系统及视频、监测室等维护招标公告

2013-08-26 09:35来源:北京中电促网络技术公司关键词:电科院招标系统维护招标广西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源泰电力物资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拟对下述具备招标条件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为择优选择单位,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竞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2013年电科院部分应用系统及视频、监测室等维护

招标编号:GXYT(S)-2013-005

招 标 人:广西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招标范围:该项目是对电科院开展应用系统及视频、监测室维护,采购相应的配件,对现有系统及设备进行维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等;

3、注册资金人民币30万元及以上;

4、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壹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应提供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经查询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3年9月3日8:30时至9:30时正(北京时间,下同)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宁市茶花园路23号综合楼2号楼2楼会议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科院招标查看更多>系统维护招标查看更多>广西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