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赫思曼湖南石门电厂SIS网络项目

2013-09-02 11:53来源:赫思曼自动化和控制有限公司关键词:SIS交换机赫思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石门电厂规划容量为4*300MW,本方案针对一期工程容量为2*300MW汽轮机组采用的厂级监控信息系统。厂级实时信息监控系统(SIS)与#3、#4单元机组DCS系统,以及“水”、“煤”、“灰”、“RTU”等其它系统和装置均有独立的接口。电厂管理者可通过SIS网调看#3、#4单元机组以及全厂公共辅助系统的有关运行状态和运行参数,并通过SIS网向厂级管理系统(MIS)发送#3、#4单元机组以及全厂公共辅助系统的有关实时参数。

本方案设计的SIS网络采用冗余双星型网络结构,使网络在发生三个不同故障点(线路、交换机、网关机)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正常工作。Dual-Homing冗余链接方式使得在网络主链路发生故障时能够在小于1秒的时间内自动切换到备份链路。网络主干交换机采用MACH3000千兆工业以太网主干交换机,确保了整个网络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赫思曼的MACH3002核心交换机作为整个网络的中心,百兆冗余链接到SIS服务器(实时数据库),链接到各终端PLC,并通过百兆光纤与MIS核心交换机链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