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评论正文

CRM的发展趋势

2013-09-05 08:59来源:快鲤鱼关键词:CRM智能化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个企业都有数据,我们应该使用好这些数据。我们现在应该考虑数据对于企业运营的影响。这些数据正是CRM在今后发展中的关键点。你每天会花费多少精力在分析这些数据上?在这个数据满天飞的时代,忽略这些数据其实是一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我们应该利用好这些数据。不要再寻找借口了,诸如“我没有亚马逊河谷歌那样的实力,我没有计算机科学团队来帮助我解决问题”这样的借口,并不是阻挡CRM产品发展的主要因素。在这个数据为上的时代,你需要做的只是整合并利用好这些数据。如果你的竞争对手找到了一种利用数据的好方法,你要做的就是效仿他们,否则你就会被无情的淘汰。

智能vs自动

智能和自动化的对决,将会是未来CRM发展的看点。在销售和营销方面,自动化有着其天然的优势,帮助企业找到良好的销售和营销渠道,完成销售和营销,并且在工作的过程中,自动化技术还能够随时收集到更多的数据,让企业能够在今后的运营中加以应用。然而在将数据进行可视化方面,智能技术又是人们的好帮手,智能技术的对于企业的重要程度,并不亚于自动化技术。正如DavidRabb在他的白皮书中所说的那样:“智能化和自动化技术就是执行系统中的两个不同的层面,但是它们却谁也无法代替对方。”

运用好智能化和自动化技术,企业能够在不改变现有经营方式的同时,获得更高的机动能力。企业应该选择好最适合自己的CRM提供商。基于企业模式和目标客户的不同,你可能会发现不同的CRM提供商有着不同的侧重点。例如,一些CRM提供商的数据库能够为你提供更有用的数据,而另一些CRM提供商的算法则更能满足你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需要通过仔细的比对和研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CRM产品。

为什么企业软件不能像Amazon.com一样简单好用?这个简单的想法改变了整个行业,并且让这个市场的规模达到了240亿美元。有了企业云计算技术,CRM面临的技术难题被一举攻克,为CRM的成功提供了一条清晰的路线。

随着我们越来越适应这个充满了实时数据的世界,我们必须让企业应用也能够适应这个大环境,例如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我们如何才能让CRM变得更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