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国内外七大主流移动CRM产品选型指南(中)

2013-09-05 09:30来源:it168关键词:CRM信息化Saa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三部分:移动CRM产品/方案厂商检阅

SAP移动CRM解决方案

厂商名称:SAP

策略综述:

SAP移动CRM主要是以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形式给企业提供服务。SAP移动CRM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业务摆脱时间和场所局限,随时进行随地与公司业务平台沟通,有效提高管理效率,推动企业效益增长。是以客户为中心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这项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满意、忠诚的服务。它有助于提高竞争优势,带来更高利润。

功能需求:

1、经常出差人员(如业务人员)需要在办公室内外都可以访问客户相关数据(如客户联系方式、客户业务处理情况等)。

2、市场活动管理。业务人员在没有电脑及网络的情况下,需要能够利用移动设备序快速访问、创建和修改已计划的市场活动。

3、日常业务流程的快速响应。不在办公室时,领导需要知道自己下属员工的工作状况;业务员需要知道领导给自己分配了哪些任务。希望借助移动CRM平台,能够对日常的业务流程做出快速的响应。

4、方便与安全并存。如何让用户在办公室外面安全的访问数据,是移动CRM的选型的一个核心点。效率与安全往往是一个矛盾体,如何才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一矛盾?

5、移动设备的厂商及操作系统比传统的PC要多的多。而且Pc的选择权往往在于企业,而移动终端的选择权则在于用户自己。总不能因为上移动CRM项目,将用户的移动设备全部换掉。所以,移动CRM的兼容性是移动CRM选型时绕不开的一个技术关口。

产品综述:

企业可以将现有CRM系统通过 “移动云接入管理平台” 无缝并安全的延伸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SAP移动CRM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只需要把移动云设备和iserver服务器部署在企业现有IT网络中。在有3G/WIFI网络的地方实现销售资料查询,销售数据实时录入,销售数据极时分析,实时资源调度,实时制定销售计划等操作。

产品定位:

1、中高端集团客户(特定行业的前十位)。

2、几乎包括所有行业。

产品特点:

1、高可配置性:用户可以通过添加诸如字段映射、启用/禁用 CRM 模块以及语言选择等选项,增以强应用程序功能。

2、桌面CRM提醒互动:当新的销售线索和销售机会在 SAP CRM 系统中进行分配后,用户可以立即在移动设备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中收到相关提醒通知。

3、更加轻松的访问信息:作为移动CRM应用,如何便捷、快速、省流量的访问需要的信息,是其成败的关键。SAP移动CRM通过支持企业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接收SAP通用的工作列表通知和警报,方便用户轻松的得到所需要的信息。

4、数据安全性有所提高。移动CRM可以让员工享受在不同办公场所间自由移动带来的便利,但是他们有时会在企业总部防火墙外使用其移动设备访问敏感数据,这给企业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提出了严重的挑战。

SAP公司针对此推出了“AFARIA”解决方案。Afaria 是一款强大、灵活的移动设备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它提供了单一管理控制台,可以集中管理并保护移动数据、应用程序和设备,从而保障企业移动CRM数据访问的安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